索引号
000014348/2022-02736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
发布机构
开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07
信息名称
开远市财政局关于《开远市2021年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公告

开远市财政局关于《开远市2021年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

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公告 

  

    根据开远市2021年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报告》(开审报〔202119要求,现将开远市2021年1至9月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2021年9下旬,开远市审计局对开远市2021年1至9月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发现问题1项:新增财政资金支出进度迟缓”,主要是开远市共有地方公路管理段、医疗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残疾人联合会、农业农村局6家单位涉及的6项直达资金共计9640.58万元进度迟缓。截止2022年4月29日,6家单位均完成了2021年直达资金的支付,完成了整改。 

                                                                                                开远市财政局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