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市文化馆开展关爱残疾人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发展,在全国第32助残日来临之际,开远市文化和旅游局、开远市残疾人联合会、开远市文化馆在灵泉办事处阳光家园开展关爱残疾人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文化馆的老师通过开展手鼓互动、绘画、趣味套圈等活动,陪伴这里的40名残疾儿童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在趣味套圈活动中,孩子们套到自己喜欢的礼物时,非常高兴,拿着自己套来的礼物左看右看,爱不释手;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依依不舍,表示:希望大哥哥、大姐姐能经常来看望他们!

此次活动,开远市文化和旅游局、开远市文化馆向阳光家园捐赠了1台价值6000余元的移动有源音响。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市文化和旅游局把关心关爱残疾人落到实处的决心和行动,为我市的残疾人事业做出了文化行业应有的奉献。来源:开远市文化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