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原总站农贸市场用地性质变更召开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

发布时间: 2022-12-02 字体:[]

为了推行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在开远市自然资源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加重大事项决策工作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根据《云南省政府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实施方案》的规定和要求,开远市自然资源局决定对原总站农贸市场地块用地性质变更召开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原总站农贸市场地块用地性质变更事项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代表和旁听人

(一)听证代表

听证代表名额不少15,其中:

1.原总站农贸市场地块用地性质变更事项涉及到的利害关系人和社会普通公众代表不得少于听证代表人数的1/3(其中利害关系人应该多于社会普通公众代表人);

2.专家5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远市司法局、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开远分局、开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远市消防救援大队、开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远市城市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律师各1人;

3.第1项或者第2项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由开远市自然资源局邀请产生。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旁听人名额为5人以内,在申请作为听证代表而未被选取的人员中确定。

三、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2212611:00

(二)报名方式

可采用传真,邮箱报名方式,也可直接递交报名表。

1.报名传真至08737225961(转自然资源局城乡规划处);

2.报名表填写完毕,发送至邮箱1141743110qq.com;  

3纸质报名表递送至开远市临江南路37号自然资源局五楼城乡规划处。

(三)听证会报名表获取方式

1.开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hky.gov.cn/)信息公开栏里的信息公开目录通知公告下载获取;

2.开远市临江南路37号自然资源局五楼城乡规划处。

(四)报名要求

凡在本市居住或者工作且年满18周岁的公民,均可向开远市自然资源局报名,申请作为听证代表。报名人应当写明本人的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文化程度、居民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及职务、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和报名参加听证会的主要理由。

四、其他

开远市自然资源局将于2022 126日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代表和旁听人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在云南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网、开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第2号公告,公布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和听证主持人、听证人(决策发言人)听证监察人、听证代表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并将有关听证材料于20221212日前送达听证代表。
    听证会参加人员所在单位,应当支持本单位经确定的人员按时参加听证会。

联系人及电话:马毅 0873-7237156

特此公告

 

附件:1.原总站农贸市场地块用地性质变更事项具体细则

   2.原总站农贸市场地块用地性质变更事项听证会报名表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