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开远市歌舞娱乐场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8-20 字体:[]

   2021811日,开远文旅局组织全市有代表性的歌舞娱乐场所召座谈会,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张剑主持会议,共10家歌舞娱乐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剑队长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任务解读张超局长对歌舞娱乐场所如何控烟、戴口罩提出针对性意见10家歌舞娱乐场所负责人填写《开远市文化和旅游局三查三访三评三提升作风教育整顿遍访记录表》梁敏副队长对会议做了总结,强调文化市场在疫情防控及巩卫期间一定要确保安全、文明、有序。      

  会议要求,全市歌舞娱乐行业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密切关注最新季疫情防控形势,督导辖区内涉旅企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特别是娱乐场所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经营单位一律严格执行扫健康码、通行大数据码和测量体温、一律佩戴口罩并进行登记后方可进入营业场所严格执行常消毒并记录。对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要发现一个整改一个,决不能有侥幸心理,对整改不彻底的要立即关停,确保排查整改取得实效,同时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营造良好氛围。 

  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市场管理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开远市文化和旅游局  沐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