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博学笃志 躬行实践”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2 字体:[]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最深层的精神内核,是实现民族振兴和国家富强的力量源泉,是党和全国人民的精神信仰和不懈追求,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引导力。

为引导广大群众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丰富内涵的学习和理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开远市图书馆阵地作用营造广大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开远市图书馆推出“博学笃志 躬行实践”线上学习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

在线阅读《中国价值》,从中国传统文化的角度深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国价值》简介:

该书从中国传统文化的角度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每个词作为一章的主题内容,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个词找到古典文献的依据,并从中国传统文化的角度予以阐释说明, 附以案例故事,赋予每个词丰富的思想内涵,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通俗易懂、更加深入人心。

扫描二维码观看《中国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线上公开课,进一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

《中国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讲人简介:

黄震云,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文艺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出版的主要著作有《楚辞通论》《辽代文史新探》《辽代文学史》《经学与诗学研究》等

诚邀广大市民朋友参与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来源:开远市图书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