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江美”杯魅力开远摄影展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8-20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示我市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值此伟大历史时刻,中共开远市灵泉街道泸江社区总支部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开远市委员会等十二家单位,于2021年6月28日—7月10日,在泸江公园联合举办“泸江美”杯魅力开远摄影展。
  以优秀的摄影作品歌颂党的辉煌历程,生动鲜活地展现中国共产党的朝气蓬勃、昂扬斗志及开远的美丽风光、人文风情、城乡风貌。
 

 

  

  此次摄影展共收到93位作者的1336副稿件,是历届摄影大赛投稿人数和投稿作品数量最多的一次,主承办方组织了由州市专家组成的评委会,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共评选出获奖和入选作品100幅,从中评选出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3幅、优秀奖50幅、入选作品44幅,并于7月28日举行了颁奖仪式。
  开远市文化和旅游局 公共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