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戏曲进校园”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7 字体:[]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戏曲艺术的魅力,让全市中小学生深入地了解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6月23日下午,由市文化馆组织的“戏曲进校园”专场活动在我市第九中学开展。

   

  在近两小时的专场演出中,演员们为各位师生呈上了丰富多彩的戏曲片段、喜剧小品、以及歌舞表演,引来师生掌声和喝彩声声声不绝,极大地激发了师生们的参与热情,同时,市文化馆准备了多份宣传资料和各类小礼物,用现场知识问答的方式与师生互动,为活动增添了趣味,现场活动气氛好不热烈,戏曲宣传活动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通过“戏曲进校园”专场活动,可以让我市中小学生领略到更多戏曲的艺术魅力,更好地感受到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精髓,同时也能更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会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成为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的有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