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发展学无止境 提师能须臾不息 ——开远市第五中学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师业务考试

发布时间: 2021-07-23 字体:[]

为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自主学习,进一步优化教师知识结构,提高教师专业素质,713日上午,开远五中在阶梯教室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教师业务考试,考试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9个学科,学校108名专任教师参加业务考试。

此次业务考试以笔试闭卷形式进行,由学校统一命题,整个考试流程严肃有序,严格规范。老师们精神饱满,积极思考,认真答题,展现了开远五中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考试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勤思多研,努力成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的领头雁。 

此次教师业务考试是对学校教师专业素养的一次大检阅。通过考试,进一步增强了教师自我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正达到以考试促培训、以考试促学习、以考试促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