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市举行2022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8 字体:[]

   近日,开远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在市体育创意产业园举行,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质标办)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勋同志作讲话,参加启动仪式的有12家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8家驻开企业共计78人。

  陈勋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强国的重要论述,切实把质量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精心组织,积极开展,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质量发展文化氛围。要着力提高质量治理能力,以技术创新促进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双提升,以品牌建设打造开远品牌、开远质量竞争力,持续提高供给质量,切实保障质量安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美好生活的需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华新水泥(红河)有限公司和云南红河卧龙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作质量诚信承诺表态,接受全市人民的监督。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12家成员单位和8家企业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答疑解惑、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共计发放质量安全相关资料3000余份,展示宣传展板7块,悬挂宣传布标2条,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