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取消《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务备案证》的决定

文章来源: 开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1

景谷驼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9家人力资源机构:

  经核实,景谷驼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粤达企业(广州)管理有限公司、苏州欣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云南天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云南昊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云南群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云南昊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蒙自分公司、昆明德业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易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远分公司共9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现均未在我辖区从事人力资源服务业务。   

  经会议研究,决定取消上述9家人力资源机构在我局办理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务备案证》,自文件下发之日起上述人力资源机构不得在开远市辖区内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务。 

  特此通知! 

  经办人:张静萍                联系电话:0873-7233559 

                          开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