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4开远航恒传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1

23-14

你的企业  招聘你的人才

 

开远航恒传媒有限公司因业务扩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地点开远市,以下招聘岗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优先,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条件及工资待遇

1.图文制作2名:男女不限,年龄20-50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服务意识、协调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为丰富的图文制作相关软件知识、熟练运用各种图文输出设备和技能技巧(Word、Excel、PPT等),会简单PS软件运用,有一定的应变能力和处理问题能力,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2500-3500/+五险,福利:带薪培训、节日福利、生日福利、业绩奖金、福利补贴、年终奖。

2.平面设计师5名:男女不限,年龄20-50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具有扎实的设计功底、有较强的创意能力和活跃的设计思维、良好的审美,能熟练运用PSCDR3Dmac等设计软件,能独立完成设计工作,有优秀的沟通协作、执行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热爱设计工作,拥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自我驱动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2500-6000/+五险,福利:带薪培训、节日福利、生日福利、业绩奖金、福利补贴、年终奖。

3.广告安装员2名:限男性,年龄20-50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三高),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态度积极乐观、团队合作意识强,会电焊/电工及持相关证书者优先录用(持三轮车驾照上岗)。

薪资待遇:2500-12000/+五险,福利:带薪培训、节日福利、生日福利、业绩奖金、福利补贴、年终奖。

4.会计1:限女性,年龄20-50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扎实的职业技能、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良好,做事认真/严谨,熟练应用财务及Office办公软件,熟悉税务办税流程,工作认真细致、爱岗敬业,有良好职业操守,良好沟通能力,持有会计证书,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2500-4500/+五险,福利:带薪培训、节日福利、生日福利、业绩奖金、福利补贴、年终奖。

5.人事专员2名:限女性,年龄20-50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责任心强,沟通、协调、管理能力强,熟悉电脑操作,掌握不同面试技巧,人力资源专业及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3000-5000/+五险,福利:带薪培训、节日福利、生日福利、业绩奖金、福利补贴、年终奖

6.广告制作员2名:男女不限,年龄20-50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动手能力,做事认真,能吃苦,踏实勤奋,热爱广告行业,熟练使用喷绘机、写真机、布标机、雕刻机、UV机等设备,能熟练操作各类广告设备者优先。

薪资待遇:薪资待遇:2500-5000/+五险,福利:带薪培训、节日福利、生日福利、业绩奖金、福利补贴、年终奖。

二、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有意者将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技能证书等相关证件及近期免冠5分相片一张以电子照片的方式发送至邮箱2297688183@qq.com(请注明应聘单位名称),进行网络报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现场报名:有意者持身份证、毕业证、技能证书等相关证件复印件及近期免冠5分相片一张,于202311起至开远市云龙路5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场科20号窗口报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找工作、找培训请关注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0873-7233559

 

 

                  开远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2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