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2红河汇远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1

23-22

你的企业  招聘你的人才

 

红河汇远实业有限公司因业务扩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地点开远市,以下招聘岗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优先,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条件及工资待遇

1.车位组长1:男女不限,年龄18-45岁,学历不限,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熟悉手袋、时款袋、钱包制作,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管理经验,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5000元以上/月。

2.台面胶水组长1:男女不限,年龄18-45岁,学历不限,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熟悉手袋、时款袋、钱包制作,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管理经验,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4500元以上/月。

3.质检员2名:男女不限,年龄18-45岁,学历不限,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熟悉手袋、时款袋、钱包制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2200元以上/月。

4.高车5名: 男女不限,年龄18-45岁,学历不限,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细心,服从领导安排,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熟练工)4000-6000/月。

5.电脑车10名: 男女不限,年龄18-45岁,学历不限,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细心,服从领导安排,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熟练工)2500-4000/月。

6.平车工20名: 男女不限,年龄18-45岁,学历不限,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细心,服从领导安排,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熟练工)3000-5000/月。

7.普工20名:男女不限,年龄18-45岁,学历不限,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细心,服从领导安排,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1750-3500/月。

8.油边普工10名:男女不限,年龄18-45岁,学历不限,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细心,服从领导安排,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1750-6000/月。                                               

二、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有意者将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技能证书等相关证件及近期免冠5分相片一张以电子照片的方式发送至邮箱2297688183@qq.com(请注明应聘单位名称),进行网络报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现场报名:有意者持身份证、毕业证、技能证书等相关证件复印件及近期免冠5分相片一张,于202311起至开远市云龙路5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场科20号窗口报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找工作、找培训请关注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0873-7233559

 

 

 

                     开远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2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