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2992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开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号
开教函〔2022〕5号
发布日期
2022-10-13
信息名称
对开远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号建议的答复

何玉珍代表(工业交通建设人大代表小组): 

  你们在开远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在开远市东城片区增设1-2所公立幼儿园的建议》(第5号建议),已转交我们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 

  随着城镇化建设进程的加快,城乡人口分布出现新的变化,学前教育也面临新情况、新问题,为解决开远市幼儿园整体规模不足、幼儿园布局不合理、公办园幼儿入园率不达标的问题,我局规划新建开远市凤凰幼儿园、开远市彩云幼儿园,建成后可新增学前教育学位1080个。 

  开远市凤凰幼儿园,项目位于江南路西侧,总占地20亩,规划建筑面积12495平方米,规划24个班,可容纳幼儿720人,建设有教学综合楼、门卫室、大门、围墙、运动场、绿化及室外附属工程。该项目已于2022年4月15日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开远市彩云幼儿园,项目位于南洞路党校斜对面,项目总占地10亩,规划12个班,可容纳幼儿360人,规划建筑面积4003平方米;建设教学综合楼、门卫室、大门、围墙、运动场、绿化及室外附属工程。目前,该项目正在做设计方案。 

  感谢你们对我市教育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开远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