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005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开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号
开交函〔2022〕15号
发布日期
2022-10-17
信息名称
对开远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6号建议的答复

中和营镇代表团张茹寒、罗杰、祁金绿3位代表: 

  你们在开远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中和营镇响水村委会干田村进村道路硬化的建议》(第86号建议),已转交交通运输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干田坡村位于中和营镇山区,地理位置偏远,全村共43户158人。出村道路为一条长4公里,宽4.5米的弹石路,由于道路技术等级低,无路面及附属设施,抗灾能力和安全通行能力低,村民出行较为困难。 

  根据你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察。为促进当地村民的经济发展,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经交通运输局多方努力,现已将该路段道路硬化工程纳入了开远市2022乡村振兴农村道路建设工程。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招标工作,将按计划进场施工,确保年内完工。道路建成后,我局将督促中和营镇交管所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养护力度,也请沿线村民能够强化爱路护路意识,保障道路的畅通。 

  感谢你们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开远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