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022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开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18
信息名称
对开远市第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闭会期间第155号建议的答复

李茂代表:

  您在开远市第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闭会期间提出的《关于提升改造中和营镇人民政府大院篮球场的建议》(第155号建议),已转交我们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

  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对您在建议中提到的情况,镇政府分管领导与您联系沟通后,组织中和营镇项目办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经调查了解,中和营镇人民政府大院篮球场年久失修,地面凹凸不平,篮球场设施设备老旧。为提升公共服务质量,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需对原篮球场进行提升改造。

  下一步我镇将组织相关人员在现场查勘的基础上联合各部门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可研方案并形成相关材料,已向市人大常委会上报资金申请,力争今年的项目和资金后实施改造计划,完成中和营镇人民政府大院篮球场改造,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质量。

  感谢您对我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开远市中和营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