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康卓医疗美容诊所申请设置

文章来源: 开远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1

  根据《云南省医疗机构管理条例》《云南省医疗机构审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医疗领域投资活力的通知》(国卫法制发〔2017〕43号)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医疗机构、医师审批工作的通知》(国卫医发〔2018〕19号)等法规、文件的规定,现对拟执业登记机构予以公示。 

  一、申请人:李祝华 

  二、拟设置医疗机构名称:开远康卓医疗美容诊所 

  三、医疗机构类别:普通诊所 

  四、经营性质:营利性 

  五、医疗机构执业地址:开远市禄丰巷9号 

  六、诊疗科目:美容外科 

  七、床位:0张    

  八、服务对象:社会 

  医疗机构执业登记许可前公示期为10日(2022年10月21日-10月31日),依法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或匿名电话,原则上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开远市卫生健康局医政科 

  联系电话:  0873-7230978 

  联系地址:开远市滨雅路52号   

                  

  开远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