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0-03813
信息分类
招标采购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开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0
信息名称
开远市2020年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人工造林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编号:XRZB-2020-112

一、磋商条件:

 本项目“开远市2020年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人工造林”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开远市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云南鑫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开远市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的委托,拟对本项目组织进行竞争性磋商,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磋商申请人提出磋商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磋商范围:

1、项目名称:开远市2020年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人工造林

2、项目编号:XRZB-2020-112

3、计划投资(即工程控制价):2498123.19元

4、计划工期:造林时间3个月,抚育2年连续管理3年。

5、建设内容及规模:林草植被保护与建设,实施总面积2165,全部为人工造林;其中湿地松1167亩、香樟427亩、李子218亩、柚子227亩、芒果126亩;详见工程量清单。

6、建设地点开远市乐白道街道办事处

7、磋商范围:开远市2020年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人工造林,林草植被保护与建设面积2165,全部为人工造林。

8、质量要求:通过县级以上(含县级)林业行政主管部门检查验收,并达到合格标准。

9、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合同标段。

三、磋商申请人资格要求

1、磋商申请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须有“造林绿化或园林绿化或林木种植”等相应范围;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2、财务要求:提供2017-2019年度任意一年经第三方专业审计单位出具的审计报告,2019年新成立的企业需提交近三个月的财务报表(成立不足三个月的,须提供书面说明);

3、项目负责人要求: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园林绿化或园林景观或林业等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职工。

4、业绩要求:企业近3年内承担过2项以上(含2项)类似造林工程业绩;

5、信誉要求: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申请。

只有完全满足以上条件的磋商申请人,才可参与本次磋商。如磋商申请人为了满足以上条件虚报材料,一经查实,该磋商响应文件将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磋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磋商文件的获取

1、请各磋商申请人于2020年10月10日至2020年10月15日(节假日除外),每日08:00至12:00,14:0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在开远市灵泉东路271号报名并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2、竞争性磋商文件费每套:¥800.00元,售后不退。

3、购买磋商文件时请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证件供审验以证明其磋商申请人资格,并交一套加盖公章复印件留存: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

3)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六、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磋商开始时间同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开远市灵泉东路271号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开远市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

 址:开远市环城南路16号6楼

联系人:杨金平

 话:0873-7239460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鑫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开远市灵泉东路271号

联系人:王芳

联系电话:0873-7128450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