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0-04629
信息分类
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开远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24
信息名称
开远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开远市东山采石场等4个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的公示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5号)的要求,云南君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向我局提交了《开远市云兴采石场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云君信矿评字2020〕第272号)《开远市东山采石场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云君信矿评字2020〕第273号)、《开远市大益山石场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云君信矿评字〔2020〕第274号)、《开远市岩联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采石场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云君信矿评字〔2020〕第275号),现将评估报告、主要参数表和承诺书等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4)。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开远市自然资源局书面寄送《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   

  联系单位:开远市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管理科 

  联系地址:开远市临江南路37 

  邮政编码:661699 

  联系电话:0873-7223875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