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0051
信息分类
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开远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13
信息名称
开远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壹然广场(开远)文旅商业综合体20号楼内部变更方案举行听证会的公告(1号公告)

  为了推行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在开远市自然资源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加重大事项决策工作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根据《云南省政府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实施方案》的规定和要求,开远市自然资源局决定对壹然广场(开远)文旅商业综合体20号楼内部变更方案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壹然广场(开远)文旅商业综合体20号楼内部变更方案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代表和旁听人 

  (一)听证代表 

  听证代表名额不少于28人,其中: 

  1. 壹然广场(开远)文旅商业综合体20号楼内部变更方案涉及到的利害关系人和社会普通公众代表不得少于听证代表人数的1/3(其中利害关系人应多于社会普通公众代表人); 

  2.专家5人,乐白道街道办事处1人,司法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各1人; 

  3.第1项或者第2项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由开远市自然资源局邀请产生。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旁听人名额为5人以内,在申请作为听证代表而未被选取的人员中确定。 

  三、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1月19日17:30止; 

  (二)报名方式:可采用信函,传真报名方式,也可直接递交报名表。报名信函寄至开远市临江南路37号自然资源局五楼城乡规划处(邮政编码:661699),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听证报名”字样;报名传真至0873—7225961(转自然资源局城乡规划处);报名表递交地址开远市临江南路37号自然资源局五楼城乡规划处。 

  (三)听证会报名表获取方式:①开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hky.gov.cn/)信息公开栏里的信息公开目录通知公告下载获取;②开远市临江南路37号自然资源局五楼城乡规划处。 

  (四)报名要求:凡在本市居住或者工作且年满18周岁的公民,均可向开远市自然资源局报名,申请作为听证代表。报名人应当写明本人的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文化程度、居民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及职务、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和报名参加听证会的主要理由。 

  四、其  它 

  开远市自然资源局将于2021年1月22日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代表和旁听人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在云南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网、开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第2号公告,公布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和听证主持人、听证人(决策发言人)、听证监察人、听证代表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并将有关听证材料于2021年1月27 日前送达听证代表。 

  听证会参加人员所在单位,应当支持本单位经确定的人员按时参加听证会。 

  联系人及电话: 陈  越     0873—7237156 

  

    特此公告 

  

    附件: 

      1、壹然广场(开远)文旅商业综合体20号楼内部变更方案情况说明 

      2、壹然广场(开远)文旅商业综合体20号楼内部变更方案平面图 

      3、壹然广场(开远)文旅商业综合体20号楼内部变更方案听证会报名表  

                                                                   2021年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