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风采|灵泉街道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灵泉街道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1

值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增加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进其身心健康,加强相互交流,灵泉街道及下属村(社区)相继开展妇女节活动,通过文艺表演、踏青赏花、团扇DIY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

灵泉街道

3月9日下午,灵泉街道开展三八妇女节暨主题党日团建活动,以读书分享会、做游戏等形式促进同事交流,凝聚团结力量。

迎晖社区

3月5曰下午,迎晖社区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普法强基在行动”普法宣传暨“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演出现场,社区表彰8名“最美巾帼志愿者”;同时,开展普法知识有奖互动及普法宣传。

灵云村委会

3月3日早上,灵云村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  三八妇女节”主题文化文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00余名女性村民积极参与,开展了有奖知识抢答,踩气球、盲人击鼓等游戏,现场气氛高涨,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

星光社区

3月8日上午,星光社区开展“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文明实践活动,在1909广场踏青、合唱歌曲,增进彼此间的感情,营造出社区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云龙社区

3月6日晚上,云龙社区举办“奋进新时代·铸就新辉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激发广大妇女的劳动热情和创造精神及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解化社区

3月8日上午,解化社区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开展“巧手慧心,团扇制作”活动,倡导积极健康的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妇女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西路村委会

3月7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广大妇女的劳动热情和创造精神及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西路村举办了“创先争优见风彩 女性开创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三八文体联欢活动。

西园社区

3月7日,西园社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上午组织妇女干部到美丽西山白打村,在梨花树下,学理论、学文化和话感恩、话团结,下午组织社区妇女群众开展普法维权知识讲座。此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提振妇女精气神、展现巾帼新气象,让社区广大妇女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南路村委会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南路村委会以春游的形式开展庆祝妇女节活动,大家一起做游戏、野餐,感受春日的快乐。

崇文社区

崇文社区举办3·8妇女节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妇联“花艺沙龙”显身手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品位,增进居民间的交流、促进邻里和谐。

 

 

 

 

 

 

 

 

 

 

 

 

 

 

 

 

 

 

 

 

 

 

 

 

 

 

 

 

 

 

 

 

 

 

 

 

 

 

 

 

 

(文章来源:幸福灵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