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白道街道:基层党建怎么干?摆场“擂台”来“比武”!

文章来源: 乐白道街道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探索我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模式,在社区党员干部中大力营造创先争优、增比进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近日,乐白道街道开展2023年第一期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擂台比武”活动。

此次“擂台比武”赛区分别设在乐白道街道下辖的7个城市社区。活动中,来自景山、临江、凤凰等社区的党总支书记通过实地讲解、PPT汇报等形式,围绕院落坝会、社区大党委、人居环境提升、活动阵地打造、老旧小区治理等内容,就社区基层治理工作中的亮点特色进行了交流比拼。

乐白道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市级党员代表组成的评审团依次前往各个赛区,对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打分。

此次比赛,让各社区党总支书记“比”了工作思路,“晒”了工作经验,通过对标先进、对标典型,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激励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