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市图书馆大庄分馆开展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0 字体:[]

  2023年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扩大图书馆的服务面、提高读者参与活动的热情,开远市图书馆大庄分馆于4月21-23日分别在大庄分馆及龙潭村委会、宜民村委会、桃树村委会3个服务点分别开展了以“阅读厚德 践行思远”、“心阅书海 沐润书香”为主题的“4·23世界读书日”阅读活动。 

   

  活动通过自主阅读、好书分享、志愿者领读、故事分享等形式让群众享受阅读的欢乐,好书相互分享,一起诵读美文,体会心与心的交融。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关系到一个人的思想境界和修养,关系到一个国家的兴旺发达。今后我们将不断努力,构建一个全面阅读,开放共享的平台,让更多群众参与到阅读活动中来,亲近书本,陶冶情操,从书籍中汲取营养,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