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创文攻坚再出发——开远市校外培训机构、幼儿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3 字体:[]

720日,开远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及幼儿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动员培训机构、幼儿园提振精神、迅速行动、全面用力,以优良实绩助力开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指出,今年是开远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开局之年,培训机构和幼儿园要切实提高对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坚定创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扣任务指标,紧扣实地测评标准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在狠抓落实整改、营造创建氛围、美化环境、改善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下功夫,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优异成绩,以最好的状态、最高的标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

会上,市教育体育局德育科负责同志对近期创文重点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和要求,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开远市教体系统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