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0761
信息分类
机构编制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开远市投资促进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05
信息名称
开远市投资促进局职能职责、机构设置

  (一)部门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州委、市委关于开放合作和投资促进的重大决策部署;指导全市投资促进工作,牵头组织年度各类投资促进活动;负责统筹、协调、组织本市与其他地区在经济领域的合作交流工作;协调和推进国内区域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国内经济合作的统计工作;负责牵头开展外商直接投资促进工作;负责全市投资促进年度目标任务的分解、督查和考核工作;负责策划全市重点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建立、管理、完善市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库;负责全市投资促进信息、市级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及投资促进政策的信息发布;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外商投资企业的项目洽谈、签约、实施及协调、管理、服务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

  根据《中共开远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开远市投资促进局机构编制方案>的通知》(开机编办〔2019〕10号)、《中共开远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市投资促进局编制结构的批复》(开机编字〔2019〕55号)文件精神,我局为市人民政府直属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投资合作科、项目服务科、综合信息科4个科室。核定编制10名,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3名。

  (三)地址:开远市东新路行政中心一楼(130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早上8:00——11:30,下午2:0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0873—7222588

     负责人姓名:马丽莎  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