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2850
信息分类
公开目录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8
信息名称
开远市老年幸福食堂建设项目资金使用及进展情况公示

  一、项目概况 

 开远市老年幸福食堂旨在为全市老年人提供方便可及的用餐场所,解决老年人就餐难的问题,小小一餐饭,既暖了胃又暖了心,让老人在“食”字上更加有获得感,幸福食堂里的“幸福味”让老人生活更有品质,同时提供辖区内 15 分钟老年人的餐食配送工作(助餐)。绩效目标为服务对象满意度大于等于90%。截至目前开远市有老年幸福食堂4个,其中:南正街老年幸福食堂已建成投入运营;聚源社区、解化社区和红明社区3个老年幸福食堂已进入施工阶段。

  二、项目资金情况 

  (一)资金来源。2021年民政事业专项资金20万元;2023年州本级福彩公益金20万元;2023年省级福彩公益金36万元; 

  (二)资金支付。累计下拨项目建设资金76万元。 

  三、项目进展情况 

  南正街老年幸福食堂已于2022年10月份正式投入运营,截至目前为老年人提供36972人次用餐服务,获得市级财政餐费补助83453.50元;聚源社区、解化社区和红明社区老年幸福食堂建设项目已完成招投标工作,现已进入施工阶段。